2014第十四届顺德国际家电展
 
2014顺德家电展:万和电器惊艳亮相 一切为了交易而来 2014顺德家电展现场直击
 
专题介绍
       8月21日,为期三天的 2014顺德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在顺德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有着“亚洲最佳电器贸易平台”美誉的顺德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创办于2001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4届,凭借着顺德作为中国最大的家用电器产业基地的强大优势,该展览在展商的质量、展会的组织、以及展商服务等各方面,一直是业内展览的标杆,并成为了全亚洲最具创造力和权威的展览之一。
 
  开幕式上,德国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亚太区总裁Mr. Michael Dreyer 表示,顺德是驰名世界的中国家电集中地,这里集中了中国数十家最负盛名的家电领头行业,是中国家电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而顺德家电展则以此为依托,为广大家电企业提供更多推广的途径与广阔的平台,为企业的发展发挥战略导向作用。
 
  70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同场竞技
 
  本届展会分为品牌区、精品厨电区、小家电专区、配件区、健康家电区、影音专区和工业设计展区等七大主题分区。展会占地面积达到了5万平方米,吸引了东菱、美的、万和、万家乐、阿诗丹顿、容声、华宝等国内外众多一线电器生产企业以及超过700家来自家电成品、配件、设计行业的企业同台竞技。预计进场参观的人数超过3万。
 
  搭建家电设计与制造对碰融合的共赢平台
 
  展会同时还举行了以“引领·合作”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顺德)工业设计展览会,为设计与制造、家电与创意的对碰和融合搭建无接缝、高效优质的共赢平台,韩国、西班牙、德国、荷兰等四国顶尖设计团队携手国内四十家国内设计企业集体亮相,全面展示最新产品,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观赏。3D打印、AR图像增强技术都向观众展示了如今家电行业的最新技术,实现设计产品与观众零距离的接触,让工业设计的火花在本次展览中灼灼燃烧。
 
  节能高歌奏响全场 智能家电让生活更美好
 
  如今家电消费逐步从追求低价向品质、品牌、售后、体验等转移,与此同时,消费者也对家用电器提出越来越多的新要求,其中节能与健康成为了消费者选购家电的流行趋势。走进会场,仿佛是走进了一场“节能”与“智能”大战的现场。“节能20%”、“绿色环保领航者”……淋漓满目的广告牌上都离不开节能与环保,空气净化机、节能空调成为采购商关注的焦点。随着科技进步以及行业创新能力的提高,家电产品在功能上取得长足进步,“智能家电”闯入人们视眼,用自己的手机就能掌控家中电器开关,不再是停留在设计阶段的产品。
 
  三天展期 精彩配套活动轮番上演
 
  展会现场主办方现场举办了多场专业论坛,邀请行业专家及知名企业代表为观众带来数场家电行业极具前瞻性的论坛会议。包括“中国家电行业普拉格颁奖典礼”、“中国行业资讯大全首发暨中华行启动仪式”、“慧聪研究发布中国家电行业年度发展报告”、“家电智能化 - iHome整体解决方案,助您产业升级;智能化单品众筹,助力弯道超车”等多场精彩的论坛活动,您岂能错过!
 
图片报道
更多»企业动态
 
更多»图片展示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