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介绍
 8月18日,第16届中国顺德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以下简称“顺德家电展”)暨中国慧聪(顺德)家电交易会、第二届中国家电采购节在广东顺德·中国慧聪家电城正式开幕。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顺德区人民政府、科隆展览(中国)有限公司、慧聪网共同主办,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北滘镇人民政府、硬蛋科技、中国慧聪家电城合力承办。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秘书长郭奎龙、广东省家电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谢德盛、顺德区副区长罗厚光、顺德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少玲、中德工业服务区管委会副主任朱锡雄、顺德区经济与科技促进局常务副局长张鹏、北滘镇党委书记周旭、北滘镇党委副书记王崇曦、北滘镇副镇长兼北滘镇党委办公室主任何翔威、慧聪网执行董事刘军、科隆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华南区总经理李伟莉、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董事长施伟雄、科通芯城副总裁兼硬蛋科技副总裁任福平、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印宝、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刁伟国、创维集团佛山分公司总经理谢思泉、广东长虹日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文君、慧聪家电电商控股集团CEO宋冰晨等领导出席本届家电盛会。
 
慧聪网执行董事刘军在开幕式中分享新形势下的中国家电产业转型升级之路。他指出自今年3月18日开业以来,中国慧聪家电城不断落实“2+2+6+12+30万”的强运营战略,即“每年在线上线下同步举办2届中国最大的慧聪家电交易会、2届家电广交会、6届慧聪专业展、12次慧聪家电特卖会、为30万采购商提供全覆盖线上线下服务”;同时,建设订单交易中心,汇总需求、匹配需求、撮合交易,提升了行业知名度和认知度,积累了良好的行业信誉。由中国慧聪家电城承接本届顺德家电展的场地转移,能够极大地推动会展产业在顺德北部片区的根植,同时先行先试,为顺德家电展2017年全面搬至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立下依据。
 
本届顺德家电展迁至中国慧聪家电城,还创新设置了八馆一园:知名品牌馆、凤凰馆、厨卫电器馆、小家电馆、水家电馆、配件馆、廉江家电馆、智能家电体验馆以及电商公园。实现“展城合一”,打造“双展一节”,将形成全国规模最大的家电行业盛会与展贸平台:11万平方米展馆面积;总计共70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集中展示10万+家电产品。
 
与此同时,慧聪家电还邀请了500名来自全世界的外国友人经销商前来参观,推动中国家电企业“出海”!依托“一带一路”战略,东南亚、中东等地区的家电买家将成为交易的潜在动力。最大家电O2O采购节将同步展开,到场买家可以自由选择在线下或者线上直接达成交易。
 
今年3月,慧聪家电城与慧聪家电交易会形成“展城联动”,短短72小时,创造了5.58亿元的交易额。2016年下半年中国经济下行压力依旧存在,家电行业亦面临严峻考验。基于此,在本届顺德家电展上,慧聪家电城设立B2B线下专场订货会活动,依托订单交易中心,在买卖双方信息已经准确匹配的情况下,再到现场洽谈下单直接交易。
 
由智能硬件创新创业平台“硬蛋科技”、中国慧聪家电城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智能家电峰会”当日举行,与会人士探讨解决智能家电“渠道难”等话题。会上揭晓了“年度技术创新大奖”、“年度品质领跑大奖”、“年度营销榜样大奖”等三大“i未来智能家电奖”。
 
科通芯城·硬蛋副总裁任福平称,顺德慧聪家电是顺德家电企业开始转型的起点,硬蛋和慧聪合作是慧聪家电城双方合作,实现双赢的绝好机会。硬蛋与慧聪的强强联合更大的意义在于让智能硬件产品直达消费者,硬蛋的诸多智能硬件产品配合慧聪强大的渠道整合能力,相信未来在遍布全球的慧聪线下门店都能方便的购买到硬蛋品牌的所有智能硬件产品。
 
图片报道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